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假期在校来华留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9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涛)2月8日中午,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带领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3人深入留学生公寓慰问50余名寒假在校住宿留学生,并将水饺、大米、牛奶、饮料等春节慰问品送到学生手中。

在南校区的留学生公寓,姜义林代表学院对留学生们致以中国传统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寒假安排、取暖保障和学习情况。同时,他还针对国际学院寒假期间对在校留学生的服务保障和学习辅导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留学生们用中文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寒假干部读书会
下一条:院领导在春节前夕慰问一线职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