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沛炫)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师的业余生活。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师,在南校区开展了庆“三八”趣味活动。

该院分工会为此次活动精心组织安排,趣味活动有跳绳、踢毽子、托球跑、摇呼啦圈、自行车慢骑等五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了该院女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缓解了女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既有益于女教师们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基层分工会和教工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女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投身学院优质校、诊改工作的热情。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中医护理》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优秀教材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