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中医护理》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优秀教材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斐)近日,根据《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开展优秀教材评选活动的通知》(鲁职学教字2017﹝1﹞号)精神,经过申报及专家严格评审,我院《中医护理》获得一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共申报教材139种,共评出一等奖29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40名。

该教材自出版以来,受到各高职院校护理专业师生的广泛好评,2015年获得国家职业院校“十二五”规划教材。该教材引用大量临床典型疾病案例及临床情景化任务等方式,拉近理论与实践的距离,能够使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培养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意识。正文内容循序渐进,重点突出,文中穿插知识拓展,旨在提供相关背景知识及拓展内容,以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并将中医养生、食疗、常用中成药物编入教材,使本教材内容更加丰富、实用,并与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护理专业相关课程充分衔接,两者相辅相成。全书图文并茂,使枯燥乏味的中医知识更加直观、生动,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此次教材获奖,将对护理学院在教材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春风十里不如你”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