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继重)3月9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召开2018年度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出席并讲话。各系院、联办学校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和就业联络人,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招生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会。

会上,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实名跟踪工作,同时根据省人社厅要求,对近期开展的部分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核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还传达了《2018年全院就业工作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并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曾照香对我院2017年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同时要求,要继续加强2017届未就业学生的跟踪工作,要分析问题、查找原因,要落实到人,要结合学院优质校建设、专业诊改等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好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力争2018年就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青春绿色行动,点亮美丽张店”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春风十里不如你”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