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山区招商局与我院就5D智造谷项目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相如)3月22日下午,博山区招商局局长孔祥雷带队携沈阳机床集团及上海优尼斯工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到我院就5D智造谷项目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我院副院长孙启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座谈中,双方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介绍了学院与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共建校内实训基地、共建5D智造谷顶岗实习基地、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搭建机械制造行业人才孵化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交流。最后,双方确定了对接联络人。

据悉,沈阳机床是新型工业化的样板,开发的i5核心技术智能控制系统(下称i5智能),领跑全球机械制造技术。博山区与沈阳机床集团共同打造的5D智造谷项目,主要面向机电装备泵业产业,搭建产业服务平台,让企业拎包入驻,使用智造谷的设备进行智能化生产,实现生产要素、生产资源共享,为制造企业解决投资管控,技术瓶颈,场地限制等难题,带动当地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升级。

期间,孔祥雷一行参观了我院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报名、考试时间确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5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