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社团骨干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钱菁菁)4月10日下午,我院学生社团骨干培训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共有80余名社团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团队协作形式,首先从精心设计团队名称、口号和logo开始,团队的凝聚力让同学们迅速“破冰”,培训现场的气氛逐渐热烈、融洽起来。随后,团委文艺社团部负责人为学员们讲解了学生社团内涵、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并从社团文化、团队凝聚力、社团活动等方面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社团负责人”。最后,社团联合会负责人讲解了社团管理和活动开展的基础知识,部分优秀社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活泼创新,不仅学到了实实在在的社团管理知识和方法,同时感受到了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温暖,在以后的社团活动中一定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实现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新突破
下一条:我院举办成人高等教育招生教学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