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实现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新突破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森 蔡军)近日,第二届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共有9项成果获奖,其中《高职专科与应用型本科贯通培养“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与实践》《“学、训、管、评、培”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一体化构建与应用》《“人本化、项目化、内隐化”高职护理专业职业基本素养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施》《高职智能制造专业群“三对接、三融合”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等4项成果获特等奖,《基于“基础+”的高职基础系列课程改革与实践》《基于提升企业供应链竞争优势"校企双主体"快递职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等2项成果获一等奖,《对接医药产业智能制造需求,推进制药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与实践》《高职高专建筑工程测量课程特色教学模式探究与实践》《面向来华留学生的汉语“分阶段、情景化、体验式”教学研究与实践》等3项成果获二等奖。与上届相比,获奖总数增长近30%,获特等奖数量增长了1倍;整体获奖层次及数量居全省高职高专院校首位。

本次获奖项目是我院遵循职业教育规律、深入推进高职教育内涵建设、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过程中取得的成果,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与创新、成效与进展,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是我院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为学院建设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组织评选的政府奖励,每四年评选一届,与山东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并列,代表了我省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本次评审,共评出省级特等奖53项、一等奖157项、二等奖240项。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召开上汽通用ASEP项目深度校企合作沟通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生社团骨干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