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助力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雯萱)4月14日,团市委联合市爱卫办、市少工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淄博市各高校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青春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学生会及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组成的两支队伍积极参加该项活动。

活动期间,在团市委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淄博市青少年体验中心、和平街道的老旧社区、施工改造期间的柳泉路沿线及人民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了清扫捡拾垃圾杂物、清运积存垃圾、发放宣传单页、宣讲创卫知识、张贴倡议书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帮助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素质,助力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本次活动,不但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氛围,而且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也为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春季自学考试全省统考的学生考试组织工作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举行就业创业讲座暨万华化学企业招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