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村区领导来我院对接校城融合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范苗苗)5月14日下午,周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志臣,区科技局局长黄瑞金一行4人来我院专题对接校城融合工作。学院副院长曾照香、纪委书记耿玉河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曾照香对王志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周村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概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共享共用、校企合作、科技研发、教育培训、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最后,曾照香、耿玉河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人才与智力优势,联合驻地企业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和研发,促进学院与地方在各领域工作的对接与融合发展,逐步与地方形成“共生共荣、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淄博市和周村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 影:付 磊

上一条:教育部职教所研究员赵伟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生文明修身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明修身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