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史编纂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15上午,学院召开校史编纂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学院老领导毕玉旺、王厚利,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校史编纂自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面临和需要解决的有关问题,确定了工作打算。

张爱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拿来”的基础上,凸显自身特色;二是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确定总体框架,明确编纂思路,为具体工作展开奠定基础;三是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具体措施,确保高效推进编纂工作。

上一条: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选择成就梦想”校友讲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