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辅导员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江秀廷)根据上级廉政谈话有关规定、《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制度的暂行办法》和学院党委意见,5月16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尊客召开了辅导员廉政谈话会议。廉政谈话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主谈,各系(院)学生科长、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共计90人参加了谈话会。

高霞从辅导员的初心谈起,要求全体辅导员必须注重廉政思想文化建设,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提高认识,严格执行规定,管住小节;三是淡泊名利,正确看待并具有满足感;四是遵章守纪,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五是严格落实责任,接受监督,阳光工作。

通过谈话,辅导员们认识到只有讲政治、讲程序、讲纪律、讲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甘于清贫,乐于奉献,严以律己,守住廉政底线,才能承担起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才能实现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教师通过了国家陶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考试
下一条: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