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张文华博士入选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路荣平)近日,山东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会计学院张文华博士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成功入选。截止到目前,该院共有2人入选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该院入选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数已居全省高职院校同类专业前列。

据悉,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程是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开展的高层次会计人才选拔培养项目,由省财政厅具体组织实施。入选人员培养周期为三年,每年去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进行集中培训2次,培训时间每次10天,旨在通过为期3年的培养,着力打造一批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复合型高端会计人才队伍。该院杨华博士在2015年入选以后,每年去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参加集中培训,今年年底将培训结业。山东省自2011年启动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共设置企业类、行政事业类、注册会计师类和学术类四个类别,分别单独培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陕西省铜川市政协领导来我院调研现代职业教育工作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喜获全国电商行指委“志勤奖学金”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