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漫艺术系举办外籍客座教授示范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凯)7月5日下午,我院客座教授韩国清州大学郭鲁俊应动漫艺术系邀请在立德楼613教室举办《三维建模技术》示范课。动漫艺术系专任教师及2017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观摩。

郭鲁俊以动漫商业项目进行展示并分析,以此为切入点,讲解三维动画场景制作的建模技巧,并与师生们进行教学互动,课堂氛围活跃。通过公开课,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韩国动漫教育教学的特点,感受到韩国动漫项目产学研相结合教学模式的魅力。

此次公开课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对国外教育教学理念的认识,对深入推进动漫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平台成功入选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计划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