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国高职电商专业技能联考在我院进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红红)7月6日,2018年全国高职电子商务类专业技能联考淄博考点考试工作在我院进行。我院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143人参加考试。

本次联考,考试时间60分钟,题目数量为45题,包含单选、多选、判断、连线、排序5种题型,从全方位考核和检验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知识与技能水平,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帮助学生发现自我学习倾向和技能特长。

据悉,全国高职电子商务类专业技能联考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充分发挥行业指导作用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职成〔2011〕6号)精神,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牵头举办的跨校联合考试,我院在2017年被遴选为第一批试点院校参与了此项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陶瓷工艺品公益展销会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