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为联系基层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7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在北校区立德楼一楼尊客为机关第八党支部、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等联系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的专题教育党课。

党课上,高霞从“意识形态事关人心聚散、政权安危”“现阶段意识形态领域面临挑战”为切入点,重点带领学习了习总书记针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地位给出的两点分析。同时,高霞就在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加强理论武装,要坚定正确导向,要厚耕核心价值观,要落实工作责任。她同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是党员干部的核心能力之一。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要从关乎政权安危的高度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自觉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淄博祥顺财税俱乐部万元奖励会计学院技能竞赛选手
下一条:我院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