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7月10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出席,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领导将毕业证庄重地交到毕业生代表的手中。这是一份衷心的祝愿,也是一份郑重的嘱托。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她满怀深情地说,今天的别离,是同学们迈向新征程的开始,新征程上,有坦途也有崎岖,有鲜花也有荆棘,唯有明白将来自己要做什么样的人、成为什么样的人,才能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做出正确的判断,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她同时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四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道德是一个人安身立命、为人处世的根本,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是一个人拥有幸福人生的充分必要条件。让高尚的道德情操成为同学们干事创业的基石和保障。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修养的人。修养,是一个人与世界的庄严、平等的对话,成为“淑女”“绅士”是同学们一辈子的必修课。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智慧的人。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境遇,做出正确的判断和选择,需要智慧。智慧来自于“一分为三”多角度看问题,不走极端、不过偏执,圆融通达;来自于“舍得”;来自于“知行合一”。智慧塑造我们的健全人格,助力我们走向成功。四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梦想成就未来,为梦想树立“大志向”,同时设定“小目标”,把个人的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眼前的平凡与艰辛当作实现梦想的阶梯,作为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来把握。杨百梅最后表示,母校永远为毕业生敞开欢迎的大门,希望大家常回家分享喜悦与失落,从这里加满油,继续扬帆远航。

刘学谦代表毕业生发言,衷心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表达了勇敢、自信迎接新征程、新挑战的决心和信心,同时祝愿母校越来越美好。

赵金生代表毕业生导师发言。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事业;继续不断学习,不负所学,在新时代中干出一番伟业;恪守道德,以专注成就专业,始终做一个正能量的传递者,书写辉煌人生。他祝愿广大毕业生前程似锦。

杨超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品“琉璃葫芦”,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母校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导师、毕业生代表等840余人参加了典礼。

据悉,学生处还为本次毕业典礼录制了毕业祝福视频,在典礼开始之前循环播放,另外在三个校区分别放置了大幅签字留言板和拍照板,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郭少云 摄影:付磊

点击阅读: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在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上一条: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淄博祥顺财税俱乐部万元奖励会计学院技能竞赛选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