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召开假期项目工作质量安全管理专题调度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1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扬)近日,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召开假期工作项目质量安全专题调度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出席会议,该部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监理公司代表参会。

该部门今年暑假期间主要工作项目有24项,其中修缮工程类12项、物业和绿化服务类4项、饮食类项目4项、能源类4项,各项目负责人就各自分管项目所采取或拟采取的质量和安全监控措施、目前项目进度及完工时间与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监理公司代表就各工程项目的具体监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田立忠听取了汇报,就具体项目中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落实好管理工作责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用心用力。要善于抓住关键点、抓好过程管理,充分发挥监理作用。干部要有担当奉献和责任意识。要继续按要求做好能耗监测平台的整改和收尾工作,做好餐厅交接及入场工作,抓实物业、绿化的交接和入场工作,并在各个项目管理工作中,注意师生开学等时间节点,充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会议结束后,田立忠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检查了部分项目,并就部分项目中存在的质量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在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山东赛区)中获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