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对口帮扶村—博山镇井峪村路灯加密提升改造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道山)近日,经过近两个月的施工建设,由学院援建对口帮扶村——博山镇井峪村路灯加密提升改造工程竣工,53盏太阳能路灯投入使用。

该村原有路灯安装于上世纪90年代,当时由于资金的限制,安装比较稀疏,而且经历数十年的风风雨雨,损坏较多且亮度衰减已不能满足村民日常生活所需。学院驻该村第一书记孙晓东驻村后,通过走访群众和实地观察了解到这一情况,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及时向学院党委作了专题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高度重视,召集专题会议研究以后确定了对口援建方案,并拨付专项扶贫资金10万元进行建设。

该项工程,不但切实解决了该村群众所愿所需的民生问题,而且可每年为村集体节约电费1万余元。下一步,学院将会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助力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的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淄博日报》头版头条刊发我院报道:精准对接 全力融合——淄博职业学院何以连续三年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