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节致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9    来源:    点击数:

尊敬的老师们,同志们:

晴云秋月,又是一年桃李飘香。值此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教职工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各级党委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诊改和优质校建设为有力抓手,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着力推进质量提升和内涵建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显著成绩。持续注重综合能力建设,学院入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成为全国8所、省内唯一同时入选3个“50强”的院校,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影响力;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山东省同类院校仅获得2项一等奖,充分展现了学院重视教学建设、重视教学改革、重视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荣获职业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刷新了之前最好水平,学生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作为第一主持单位的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成功获准立项,彰显了我院专业建设的特色与优势;获批2018年度教育部2个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个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项目,科研高端项目再上台阶;3个项目进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计划创新重点项目行列,思政创新工作迈出新步伐;数控科研团队承担企业科研项目,获企业300万资金支持;我院的国际化步伐也是稳步推进,目前新增国际合作院校3所,并成立了泰国博仁大学—淄博职业学院东盟教育中心。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积极奉献的结果。借此佳节之际,向在各项成绩中辛勤付出的同志表示由衷的感谢!

作为教师,也许没有流芳溢彩、艳冶夺人的精彩,但却拥有内心坚守树人立德的操守和忠诚教育的幸福,拥有无私、信念和爱心,这来自于自身无悔的选择、执着的脚步。“师者,人之楷模也”,让我们以“吐辞为经、举足为法”的修为与担当,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用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能力、高超的育人水平,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再立新功!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不懈的努力!

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 张爱民

院    长 杨百梅

2018 年 9 月 9日

上一条: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8年新进教师宣誓暨入职培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