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夏季征兵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怀生)9月19日,我院武装部根据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在学院各部门、各教学系(院)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整体推进,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征兵工作。

根据上级征兵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院征兵工作站按照要求,我院结合在我院举行的淄博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立即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征兵宣传工作,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网上应征报名。通过开通QQ群、微信群、与上级征兵部门沟通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给新生印制邮寄发放《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参军入伍指南》宣传册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将报名要求、征兵流程及今年征兵新政策新规定及时传达到每位学生,激发在校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通过大量宣传发动,使我院今年报名应征的大学生数与往年相比提升了20%以上。

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我院共有128名适龄同学响应祖国和人民的号召积极报名应征,通过网上报名、学院初检、正式上站集中体检、心理测试、政治审、最终在次通过役前训练等各项筛查等各环节考核,最终共有31名同学符合参军入伍的双合格要求,已于9月10日起多批次分别奔赴海、陆、空、武警等各兵种部队服役,其中张天宇同学光荣入选为三军仪仗队员。截至目前,这32名大学生已全部踏入军营正在实现他们从当代大学生到军营男子汉的转变,开始了光荣的军旅生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文化传媒系主题班会
下一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到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