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对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作出部署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 纪委/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姚辉波)9月19至20日,学院就中秋、国庆期间强化正风肃纪,深入纠正“四风”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根据上级部署,学院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典型案例和学院实际,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向全院党员干部和教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情绪,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二是按照市委教育工委部署,组织10个重点领域所在部门确定重点岗位,排查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明确具体责任人,签订廉政承诺书。三是组织有关部门通过提醒短信、微信、邮件方式向供应商、服务商发送“‘两节’期间致合作伙伴的一封信”,就共建廉洁、合规的商务关系向合作商进行提示。四是通过学院办公平台发布上级纪委监委发布的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对照典型案例自查自省自律,用从严整治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不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咬定青山不放松,定能迎来“千峰万壑间,万里清风来”。

中秋、国庆期间,学院纪委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学院党委要求,加大监督力度,对“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一律按顶风违纪从严从重处理。

学院纪委举报电话:0533-2828608;举报邮箱:电子邮箱:jjszbvc@163.com.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与塞尔维亚松波尔成人初等教育学校举办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
下一条:学院领导参加文化传媒系主题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