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到我院研讨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雪慧)9月20日,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林均烨博士到我院研讨交流,医药健康专业群的骨干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医学技术学院负责人代表我院对林均烨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林均烨博士详细介绍了医疗及护理领域创新与智慧转型的趋势。双方探讨了数字化教学、智慧系统、健康服务体系以及学生创新力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就医药健康专业群向医养健康专业群转型做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理事单位代表出席第十届亚洲色彩论坛
下一条:国际学院举办“喜迎中秋 学做月饼”来华留学生文化体验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