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产处开展国有资产规范化管理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 资产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程德亮)9月29日下午,资产处在学院北校区2#教学楼104室组织开展了国有资产规范化管理培训工作。全院45个部门的资产管理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全院竞聘后资产管理人员变化比较大,有待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员对管理流程和资产信息管理知识的认知度。资产处相关负责人结合市国资办国有资产培训会议精神,对2018年国有资产清查和2019年度货物类预算申报等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强调资产验收和资产报废处理严格按照程序申报,注意办理的及时性。

通过培训,增强了资产管理员的资产绩效管理意识,让大家进一步明确职责,完善技术操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提高管理的规范化程度。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向时代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