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教师在山东省旅游教指委微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梅振华)10月10日,由山东省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组织的2018年微课教学比赛结果公布,我院旅游管理系3名教师参赛,龚梦捷、阚玉丽分别获得一等奖,王筱雨获得三等奖。

龚梦捷的微课《Check -in》依托《酒店英语》课程及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条件,在酒店实景中完成入住登记教学任务,阚玉丽的微课《修学旅游线路设计》以齐文化为依托,讲解修学旅游线路的设计技巧,王筱雨的微课《筷子礼仪》从筷子文化展开讲解了筷子礼仪。

近年来,该系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各类教学比赛、外出培训等,激发教师教学积极性,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一线教师,正在形成良好的教学氛围。此次该系教师的获奖,将进一步带动和激励该系专业教师积极申报教学比赛、支撑专业建设。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训练营
下一条:我院市场营销在线开放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网站正式上线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