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训练营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赛伯乐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柴亚楠)10月9日,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训练营在我院南校区留学生公寓多媒体教室举行。训练营邀请了山东理工大学及校内的专家教授和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委。

前期经过系院初赛、专家网评及院级选拔赛,15个优秀项目团队脱颖而出参加本次训练营。训练中,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1分钟视频展示和5分钟作品陈述,对项目内容进行全面介绍。评委们精心指导,并结合科技创新大赛要求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参训项目团队认真听取评委的意见,完善项目不足,强化项目优势。

本次训练营,旨在通过评委专家集体辅导对参加省赛项目进行全方位优化,启发参训团队的创新思路,锻炼其路演技巧,提升团队硬实力,以期本次省赛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 旅游管理系教师在山东省旅游教指委微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