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娜)10月11日上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民,副院长杨巨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洪勤及处室、系院负责人等一行2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杨百梅代表学院对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双方针对治校理念及机构改革情况、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代表们参观了学院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获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推荐国家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训练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