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美在我家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 工会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乔华)近日,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风尚,进一步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开展,我院组织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美在我家活动。

活动坚持文明、趣味、简捷的原则,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家庭撰写、悬挂、诵读和推广家训,以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规范家庭成员的言行,积极争创家居美、形象美、书香美、和谐美的“四美”家庭,并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美在我家”活动情况纳入“文明家庭”评选中。

本次活动,不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家庭文明风采,而且对以家庭的平等、文明、稳定促进社会的文明进步和安定团结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山东济阳县职业中专师生到我院参观考察
下一条:我院获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推荐国家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