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济阳县职业中专师生到我院参观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 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宁)10月11日上午,济阳县职业中专教务主任高红宾带领该校师生350人到访我院,进行“走进大学课堂 触摸人生理想”的实践体验活动,亲身感受高校的办学水平和服务质量。

活动中,该校师生走进校园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底蕴,了解学生在校的就读情况和相关政策,并与该校2013年考入我院的在校生现场座谈交流,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的招生专业,我院也充分了解了考生的需求,解决了两校间信息不对等的问题。

此次活动是一次接待的大型参观活动,为做好本次工作,我院招生办公室与济阳县职业中专密切配合,从参观路线设计到现场带队参观讲解都做了仔细谋划安排,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得到济阳县职业中专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现场本次实践体验活动的参与者为济阳县职业中专高三升学班的17名任课老师和333名春季高考学生。旨在通过让学生走进大学校园,感受校园文化,了解大学学习内容以及实地体验大学生活、学生环境等,提高学习动力,坚定学习信心,使之更加切合实际地规划自己的学业和人生,为参加2019年高考做准备。

我院招生办公室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根据现代考生认知特点,创造条件促进中高职学校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按“专业(类)招生”做好提前预判与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领导召开联系系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美在我家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