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召开联系系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新乐)10月1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田立忠在北校区匠心楼2楼会议室,组织联系系院化学工程系、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以及联系班级所在的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相关系院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及班导师代表参加。

会上,田立忠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情况、采取的具体措施、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内容的工作汇报。田立忠对大家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提高认识,常抓不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突出重点。要切实抓好主要阵地建设,要充分运用讲台、教室、会议,尤其是自媒体等方式方法做好思想教育和舆论引导。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大家针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使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行市第六批优秀中青年卫生人才境外培训英语辅导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山东济阳县职业中专师生到我院参观考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