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10月15日,我院离退休工作处在学院北校区立德楼八楼举办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40余幅,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要题材,作品立足当下、弘扬正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既有壮美河山、花鸟林芷、又有时代变迁,人文风情等内容,以丹青笔墨的艺术形式,讴歌新时代,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增强了广大师生对祖国发展越来越美好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激发人民爱国热情及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信息和决心。

开展仪式上,老年书画分会的老同志对参展的书法作品进行了讲解,通过交流切磋,老师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书画艺术有了更加深刻了解,切身体会到中国书画艺术的魅力及感染力,同时展示了老年书画分会老同志们深厚的文化底蕴、艺术功底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情系灾区”募捐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市第六批优秀中青年卫生人才境外培训英语辅导班开学典礼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