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企业家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龙广)10月16日,我院举办企业家讲座,邀请太平洋产险山东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韩兆若来校作主题为“做好人生规划 从此不再迷茫”的专题讲座,工商管理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韩兆若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从事业目标、账富目标、家庭生活目标、学习生活目标、人际关系目标、健康休闲目标等方面对做好人生规划进行了生动地讲述,激励大学生要坚韧不拔,排除万难,开阔视野,拓宽就业创业途径,努力实现人生目标,并与在座师生就新时代的就业创业观进行了探讨。讲座现场师生反响热烈,大家对新时代大学生人生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理解。

据悉,韩兆若1988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政治系,曾先后担任学校教研组长;外商投资服务中心经理;外贸公司驻美办事处主任;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销售管理部总经理、党政办主任、党委组织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等职务。曾在全国30多家报刊杂志发表作品300余篇,著有中、长篇小说《保险公司》等,公开发表作品170余万字。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校园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山东省民俗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上做交流发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