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759万校城融合技术服务建设经费为省优质校建设助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温玮 范苗苗)近日,淄博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下达2018年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的通知》(淄科发[2018]104号),我院14项项目获准立项,共获资助经费759万元。其中,平台建设类项目4项,分别为“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平台”“基于物联网的大数据采集与应用技术创新平台”“淄博国际农产品交易配送平台”和“稷下创客汇(众创空间)”;“肾病患者全营养配方食品开发研究”等6项目获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类项目立项;“运用虚拟现实(VR)技术搭建‘淄博国际化文化名城’平台的研究”等4项目获社会发展研究类项目立项。除山东理工大学项目属于单列以外,我院各类项目获批数量和资助金额均位列驻淄兄弟院校第一。

据悉,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是淄博市为推进驻淄高校与地方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与各驻淄高校校城融合发展重点任务的组织实施和落地见效而设立的科研计划项目,项目分为平台建设类、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类、社会发展研究类。本年度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山东理工大学以外其他驻淄高校)共立项33项,其中平台建设类项目12项,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类项目16项,社会发展研究类项目5项。

今年以来,我院制定了《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校城融合发展工作方案》,积极鼓励各系(院)聚焦山东省“十强产业”和淄博市“753”现代产业体系,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并开展合作,从而推动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的发展和技术技能积累能力的不断提升。本年度校城融合发展计划多个项目的立项,正是我院该项举措产出的丰硕成果,同时也是优质校科研工作建设成效的体现,必将激励全院教师在科研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创业大讲堂第七期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建筑类院校虚拟建造综合实践大赛中取得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