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在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强)近日,第五届“大唐杯”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我院信息工程系通信技术专业学生殷帅和米家林获得二等奖。

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自7月份开赛以来,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47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规模创历届之最。该赛事是我国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专业学科竞赛平台,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创新竞赛项目。

此次比赛,是该系第一次参加该项竞赛并在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了历史的突破,彰显了学校在校企合作模式下人才培养的新成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山东鑫旭集团巴基斯坦籍技术人员委托培养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