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城融合技术服务类项目建设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温玮 范苗苗)近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城融合技术服务类项目建设座谈会,特邀淄博市科技局副局长臧金强、科技合作科科长徐以强就校城融合的建设方向和管理办法作专题报告。2018年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立项项目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财务处和科技与规划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曾照香主持。

会上,徐以强从校城融合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融合重点以及校城融合发展计划项目的申报指南和任务书的填写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我院推进校城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对我院申报校城融合发展计划项目进行了指导。

臧金强指出,淄博市校城融合项目的申报要做好三个结合,一是项目申报方向要与淄博市支持的重点方向相结合。从今年起,淄博市支持的方向集中于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领域,其他领域不再给予资金支持。二是项目申报方向要与学校的重点方向相结合。三是申报的项目要与驻淄企业进行合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各项目组负责人、财务处相关人员就淄博市校城融合项目管理办法、资金管理办法提出了相关问题,并得到了详细解答。

曾照香指出,臧局长的讲话和徐科长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淄博市的科技政策、项目资金支持方向以及校城融合项目下一步的做法进行了很好的解读。她要求各项目组严格按照市科技局规定和经费管理办法填写项目任务书、合理支出科研经费、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