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汇报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梦雪)11月5日下午,学院团委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汇报交流会暨共青团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出席,各系院团总支负责人、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负责人首先部署了近期共青团主要工作,随后各团总支负责人依次对本系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活动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

杨百梅在听取汇报后,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整个项目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大家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区域发展,结合专业优势设计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要加强学习和研究,干一行专一行,积极打造课外活动课程化,激发学生参加课外活动积极性,实现课内课外融为一体。

高霞也对该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积累和提高,注重示范辐射作用,做好社会实践活动鲜活事例、实践成果的传播和分享。

据悉,自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实施以来,始终以“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实践主题,围绕青年人才“齐”动淄博、教育关爱服务、爱心医疗服务等内容组建了8类社会实践服务团,其中国家重点团队1支、省级重点团队2支,院级团队19支,千余名青年学生赴全国各地开展了社会实践。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举办“让合作更深远,让职工更便利”车展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学生获山东省首届青年古筝(专业组)技能大赛铜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