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产业处组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扶贫购买“爱心小米”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玲)11月7日,在南校区第一食堂广场前,学院挂包的扶贫村,由产业处负责对口联系的沂源县鲁村镇涝崮泉村村委主任代表村民送来了教职工认购的1000余斤“爱心小米”。

前期,学院组织广大教职工为扶贫村献爱心,涉及淄川、博山、沂源的三个扶贫村,其中,产业处负责联系沂源县鲁村镇涝崮泉村。活动中,产业处牵头组织党办院办、图书馆、资产处、信息工程系等14个部门的13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加,积极认购了千余斤该村自产的“爱心小米”,以实际行动向贫困村献爱心,为贫困户解决了小米的销路问题,助力地方政府精准扶贫工作。

据悉,沂源县鲁村镇涝崮泉村是2018年淄博市委实施精准脱贫帮扶的贫困村之一,该村地处山区,土地地块小,贫困户数26家,主要以农作物为收入来源。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举办“让合作更深远,让职工更便利”车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