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晓林)近日,我院为期5天半的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班长、产业处处长齐冲鹏代表学院出席培训班结业典礼并讲话,青岛大学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郭勇出席并发言表示祝贺。

结业典礼上,本次培训班学员王斌代表参训学员作了发言,汇报了学习研讨情况,交流了参加培训的心得体会。

齐冲鹏对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培训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新颖生动。有机结合了专题报告、课堂研讨、现场教学以及情景模拟多种方式,为我们进一步提升能力、拓宽思路,开拓眼界搭建了新平台。在听取专家报告之余,四个临时党支部现场模拟了党政联席会、党员纳新大会、微党课、入党宣誓四个主题。专家的点评,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课前半个小时的微课是我院培训的创新形式,也是下一步需要大力推广的一项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7位知名教授、专家做专题报告,安排了1次现场教学、1次情景模拟、1次文体活动。既有党建理论的学习,也有党建业务讲解,还有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通过学习,每名党务干部提高了理论层次,又提升了业务素质。培训采取半军事化管理,学员切身体会到“紧张、充实、多彩、难忘”,达到了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获批成为工业文化研究中心成员单位
下一条:产业处组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扶贫购买“爱心小米”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