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山东省教学团队、教学名师、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红娟)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团队认定结果》《第二届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和《第十一届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名师名单》,我院机电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获批“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团队”荣誉称号,汽车工程系教师曾祥军、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教师裴爱田入选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王美芬获得“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院一直十分重视高水平师资队伍的建设,多措施、多层面共举促进师资队伍水平的提升,尤其重视教师双师型素质的培养和提升。此次荣誉的获得,彰显了学院对“双师型”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提现了教育厅对我院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的认可。

学院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团队、省级教学名师、省级青年技能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教师不断提升本领,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提升教师的教学教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我院职业教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同时,学院也将为青年技能名师提供培养经费,为培养对象的学习进修、学术研讨、行业企业调研、各类相关培训、企业实践锻炼、教育教学研究和技术研发服务等提供保障,确保培养工作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市关工委来我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院获批成为工业文化研究中心成员单位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