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关工委来我院调研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丽)近日,市关工委常务主任王学刚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关工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学院关工委常务主任秦志昌等陪同调研。

王学刚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院关工委一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实地调研了学院关工委活动中心及“五老”志愿者活动阵地,观看了“齐长城图片展”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王学刚对我院建立健全关工委组织、加强阵地建设、创新教育载体、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优势,巩固、提升党史国史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院下一步以“红色基因传承”为主线,发挥五老优势,建立健全校内外红色基地,做好学生分层次引导,巩固、提升党史国史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文化传媒系思政课堂听课
下一条:我院获批山东省教学团队、教学名师、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项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