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于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曲淑娟)近日,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评审结果已公布,艺术设计系参赛学生获得工业设计大学生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六项,优秀奖六项;平面设计大学生组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三项;环艺设计大学生组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九项;服饰设计大学生组优秀奖两项。学生组获得奖项共计32项,此外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一项。

据悉,第四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在泰山学院举行,我院艺术设计系师生积极筹备,踊跃参加,提交了多项参赛作品。艺术设计系一贯重视实践教学和学生大赛工作。本次大赛充分体现艺术设计系的专业设计特色以及学生设计思维的创新能力,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系学生们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动手能力,展示了该系学生的专业素质。

这次大赛对艺术设计系学生巩固专业知识,培养专业兴趣,提高专业技能层次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第一名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