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第一名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晓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于11月10—11日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本次赛项全省共有28所高职院校组队参赛、选手56名。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淄博职业学院荣获比赛第一名。

该赛项通过技能竞赛促进学生的学习与企业岗位对接。通过理论与仿真考核、化学分析对无机样品的常规测定、仪器分析对有机样品的微量测定,考查学生对产品的质量监控的意识,现场分析与处理样品的能力;考查学生工作效率、文明生产、安全生产的职业素养;考查学生执行国家质量标准规范的能力。

本次比赛,按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的技术规程和竞赛标准执行,聘请了国家裁判王炳强教授担任裁判长,并聘请了14名第三方裁判现场执裁。比赛过程严谨有序,组织规范,执裁公平公正,过程零投诉,得到了参赛学校和省教育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于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