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11月11日晚,我院学生会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院学生会136名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全体成员在院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之后,集中观看了《共青团在新时代中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等团十八大宣讲视频;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青年大学习”测试,旨在考查我院学生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及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情况。会后,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分享学习感悟,交流作为当代青年该如何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青年推动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我院学生干部提升了对自身定位的认识。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青年大学习”号召并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辈学习,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