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在全国石油化工技术类专业职业教育多媒体课件比赛中获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静)近日,在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18年职业院校石油化工技术类专业多媒体课件比赛中,我院化学工程系教师参赛,并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其中,该系教师曲园园的多媒体课件《有机硅-丙烯酸树脂的制备》荣获二等奖,张含平的多媒体课件《杂化轨道理论》荣获三等奖,刁香的多媒体课件《精馏单元实训教学设计》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不但促进了现代信息技术与石油化工技术类专业教学的深度融合,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积极性,而且推进了现代信息技术在化工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20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稷下研究院举办“稷下学术沙龙”第八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