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20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20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五、六、七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以及省委、市委贯彻要求,学习了《中共淄博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鲁发【2018】41号文件精神切实抓好党务公开工作的通知》,学习了淄博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通过的《关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意见》以及《中共淄博市委办公厅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中纪办【2018】8号文件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杨百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百梅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学习教育的必学书目,作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备学习资料,已经纳入了党委中心组和各党总支部、直属支部理论学习的学习计划,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学习。同时,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和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淄博市委相关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具体工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加强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以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杨百梅还就进一步强化服务学生意识、不断提升规范管理水平以及其他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颁奖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在全国石油化工技术类专业职业教育多媒体课件比赛中获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