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颁奖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美英)11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第二学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校区尚德楼E504举行。合作企业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李瑞华、该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该班34名学生参加了颁奖活动。

活动中,校企双方负责人为“金城班”10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尽快构建完善的知识体系,学会用发展和创新的眼光看问题,紧跟信息时代的发展节奏,适应建筑行业快速发展的需求。

据悉,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自成立以来,校企双方对开设的课程进行了多次沟通,并组织了专题会议研讨,详细设计了课程实施方案。双方发挥了各自的优势,进行联合授课和指导,并共同对课程进行考核评价,真正实现了校企一体化育人,打造了土木建筑专业群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20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