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情系民生”主题党日活动暨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梁琛琛 甲宏伟)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旅游管理系部分学生及“筑梦社团”部分成员共同走进博山区石马镇南沙井村,开展了“情系民生”主题党日活动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

师生们在该村党支部书记苏兆坤的带领下,首先对该村的手绘涂鸦街道、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牛山景观开发情况等进行了参观学习。随后苏兆坤为大家做了关于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该村一系列民生变化发展的介绍,从旱厕改造到打造全市炙手可热的旅游明星村落,均使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国家精准扶贫力度之大,乡村基层干部抓党建、促脱贫、多办民生实惠事的决心及干劲之强。

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南沙井村党支部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以期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推动双方工作互动,优势互补,丰富基层党建内涵,并提高对大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的针对性和教学实效。据悉,下一步双方将围绕此目标展开一系列共建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扎根中国大地、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的重要意义,接下来将会用实际行动继续夯实“民生关切”,为美丽乡村建设献言献策献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获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企业管理信息化竞赛赛项(高职组)团体一等奖两项
下一条:我院2018年辅导员培训班开展第一批校外考察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