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获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企业管理信息化竞赛赛项(高职组)团体一等奖两项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耿丽君)近日,2018年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企业管理信息化竞赛赛项(高职组)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80支代表队320名选手参赛,我院由会计学院石东雪、崔玉箫、王洁、郭名臣、赵春晓、于晓梅、刘金鑫、张帆8名学生组成的2支代表队参赛,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赛项,使用新道VBSE财务信息化竞赛平台作为比赛平台,使用企业版信息化管理软件(用友ERP-U8V10.1),模拟企业运营环境,考核从系统初始化到企业报表编制与分析的全过程。每队4人,采取单人单机独立处理的形式。每人100分,共400分。按照团队总成绩进行最终成绩排名。每个学生独立完成一套赛题的全部内容,包括三大板块,即系统初始化、日常经济业务处理和企业报表编制与分析等。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主办,由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承办,并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进行期间还举办了2018山东省职业院校“管理信息化”人才培养改革研讨会。

为了本次参赛,该院高度重视,精心选拔了参赛队员并进行科学系统的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不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同时也全面体现了我院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获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情系民生”主题党日活动暨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