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师参加省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并做交流发言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崔慧)近日,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省艺术专职委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山东日照职业学院召开。学院艺术设计系有关教师与校企合作单位中意陶瓷负责人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对2018年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职业中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被评为“全省艺术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艺术设计系教师刘力获得“全省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刘力做了主题为“聚焦’非遗’把课程建在产业链上”的典型发言,重点介绍了我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文化创意人才的多层次培养情况以及艺术设计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产业链与教育链之间的优势互补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会议还成立了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职教集团,并通过了《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职教集团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梁斌言、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与法规处处长张钢及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子安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并揭牌。

该系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院校、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及协会之间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有效推进“依托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的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招生办公室完成2018级专科新生招生信息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