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世民)11月30日至12月3日,“新华三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的100名本科院校选手和100名职业院校选手参加了决赛。我院信息工程系李方健、宋先栋参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李畅和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王景颇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新华三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500多所院校的7125名学生报名参赛,涵盖了全国29个省及自治区直辖市,参赛人数同比增长40%。经过预赛、复赛等环节,最终来自全国高校的200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环节。

据悉,该项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举办了八届,共计吸引了2600多所院校近2万名学生参赛,目前已经成为推进全国数字化人才培养的权威热门竞赛之一。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让所有参赛学生在比赛的同时可以有更多收获。同时在决赛阶段,新华三集团发挥行业资源优势,联合众多渠道合作伙伴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为企业与人才搭建了沟通与合作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上线运行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教师参加省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并做交流发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