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一二•九”运动83周年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梦雪)12月4日下午,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我院在北校区音乐厅举行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曾照香、高霞与7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每支代表队演唱两首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必唱曲目,另一首为自选曲目。比赛中,同学们演唱了《光荣与梦想》《旗帜更鲜艳》《保卫黄河》《国家》《强国一代有我在》等众多学生喜爱的爱国歌曲,18个系院代表队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学院教师艺术团,她们朗诵的《月光下的中国》用优美的诗篇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带领学院共青团干部演唱的《以青春之名》,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干部的精神风貌。学院大学生合唱团首次亮相,他们用统一、专业、整齐的歌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艺术设计系、文化传媒系、医学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广泛利用网络与微信平台,在“一直播”青春淄职微博平台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收看率达到5.4万人次,团委微信平台进行同步上墙和投票,点击量达到1万余人次。合唱比赛是我院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项品牌活动,既表达了对“一二•九”运动的纪念和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将年轻与拼搏的精神注入了每个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支部党员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